烟雨清荷:平民帮主以一己之力力抗皇宫PK

发表时间:2012-04-21 作者:情殇稻香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从我和天下无忧的矛盾开始,就有很多很多男人想杀了我。于是皇宫里面少不我在单条。之所以单条,一是自己喜欢单条,另外一个,确实在这游戏里敢和RMB玩家对抗的人实在是太少了。

  我是烟雨清荷,君临天下的帮主:逝尘南飞雁。这故事讲起来大概要很长时间,我这里就简短是说一下吧,过客们信与不信,我其实也不太想澄清,因为今晚一位朋友说,你可以去叶子猪发截图,我想想和他们闹了那么久,我都快被他们诬蔑得无法自容了,是该出来澄清某些东西的时候了。大概是月初时候,我某天上线,帮里的管事和我说我们帮的牛屎强001和别人搞起来了,我和他说,自己的个人恩怨自己解决吧,不牵扯到帮派就行。但是,没过多久,我就看到世界有个叫爷重出江湖的在刷我们帮,说我们垃圾帮收留垃圾收留狗,叫我们帮管事的出来给个说法,并且把我名字也带上去了。我很气愤,你们的个人恩怨让我给你们个说话,凭什么?就凭你们是天下无忧大帮?于是有了这样的下文。

  >>推荐阅读:质疑大话客服的态度:老玩家最终选择离开

  起先这RMB战士拿1E大话B来吓唬我,我没那么多,但我开了朋友号拿了1000W,只想跟他下原先自己说的500W一场,想不到他给我下书的时候没下一分钱,呵呵。也许他也不敢稳赢我这个单条男人。我也不知道他出于什么问题不下钱了,还是想当初就吓吓我而已。当我提到那1E的时候,对于这种RMB战士玩家对我的诬蔑,我又一次看透了他们原来也就那个人品而已。

  最后,我只想说:我知道,我势力没你们大,曾经的好多朋友都没人敢出头帮我的,不是我的关系不好,只是他们明白惹了你这么一个大主不好,但我也没怪他们,这是可以理解的。但你们低估一个小帮派平民人的志气,我不让我们帮一个人出来和我与你们对抗,也抗不起,实力不是一个档次的,但我可以一人扛起,明着跟你们说,我一单条男人不怕你们帮的神兽男们跟我一个个的车轮战从晚到亮或从亮到晚。你们帮的魔能世界刷挑战我们帮所有的魔,我照样可以不怕挑战你们帮所有男人。请问你们帮的男人有谁敢站出来说挑战我们帮男人么?群P我们比不上你们的配置,但我单条一样能把我的普通宝宝发挥得淋漓尽致,但只针对你们这些势力的RMB战士们。小帮人穷志不穷,别小看平民玩家

相关资讯:
新帮派任务评测:可以组队做帮派任务了
人穷志不穷:烟雨清荷平民向RMB玩家挑战
无神兵无加成项链:一样达到10万的大力魔
梨园庙会:蟠桃园守卫战困难模式心得分享
大话2新品周边全球首发 穿大话T恤拿神兽
上一篇:无神兵无加成项链:一样达到10万的大力魔 下一篇:惊爆你的眼球:近日精品炼化装备图集汇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