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水乡】众玩家感叹被开发组无情遗忘

发表时间:2012-04-20 作者:尘梦づ如烟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我玩了大话这款游戏有一年多一些吧,现在还在拼搏当中。但是这游戏,这区特别的累。我找不到朋友,找不到队友。没有多少起点的玩家,每次做任务去的时候特别高兴,但是到了组队时候就开始头疼了。

  2012-04-17大话西游二官方正式发布了第十一次服务器合并的公告,对于一直期望合区的玩家来说这是一则最值得大家关注的资讯了,从公告发布开始,欣喜的气氛在大话里占了很大一部分,只是在这喜悦里却搀杂了一些不和时宜的悲伤;因为有人觉得好委屈。

  >>推荐阅读:质疑大话客服的态度:老玩家最终选择离开

  一直以为自己能够被合并的区,这次却意外的被官方遗忘了。在梦里水乡区玩家的强烈要求下,如烟走近了他们。经过他们的商量,推举了一位玩家接受了我的采访

咱、低调
咱、低调

  如烟 :梦里水乡开区有几年了?

  梦里代表、咱、低调 :4年多了吧

  如烟 :期间有和别的区合过吗?

  梦里代表、咱、低调 :我们是勃海明珠和长安月下合的区。10年4月20号。

  如烟 :你们区很多玩家找到我们叶子猪,这次第十一次合区没有你们区,希望报道下,要求合区,你怎么看的?

  梦里代表、咱、低调 :我们区现在都很少有人上线了,世界频道都可以聊天了,卖装备卖不掉,收东西收不到。我希望你们可以多关注下我们梦里水乡。我们区就是传说中的鬼区。

  如烟 :下午在你们区YY也听了很多玩家诉说,大家玩游戏没有了激情,想走又舍弃不下那份友情和对自己游戏号的心血,我很理解那种心情。

  梦里代表、咱、低调 说: :是的,我们区很多老玩家现在就是这样的心情。

  如烟 :当时知道有合区的消息,有去向官方反映过没有?

  梦里代表、咱、低调 :当时我们去了官方好几次,封了我5个号。

<<<点击查看更多采访实录>>>

相关资讯:
八仙过海:自娱自乐型的平民男鬼依然开心
五一同庆:大话2约你穿越“大唐盛世”
十联记者出品:十联战场大力依然闪耀光辉
求超越:大话史上最个性的多功能型女人
大话2新品周边全球首发 穿大话T恤拿神兽
上一篇:质疑大话客服的态度:老玩家最终选择离开 下一篇:无神兵无加成项链:一样达到10万的大力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