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很用心:我的八年大话生涯毕业篇

发表时间:2012-04-19 作者:bobchen12345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玩家展示其五个号,希望大家给点建议,说说哪里需要改善之处!

  玩了9年大话了,平时也不任务,不修罗,所以等级一直上不去。但是帮战PK我很热衷,发出来也没什么其他意思,就是想大伙帮着瞧瞧如何再提升!我的5个号:男人,敏女魔,敏力魔,大力女人,男鬼!

  >>推荐阅读:功成者惊天动地泣鬼神

  套装基本是移山自己5开杀的,没刷到什么套装,都是普通常用的,介于小资与平民之间。宝宝就不发了,无非猫狗猪之类普通不能再普通了,高级技能除了5个报复,其他基本没有更别说终极技能了!大家看看给点意见如何再提升,一下都是没变卡没吃符文的属性抗性。敏魔变了张美女卡!

相关资讯:
水墨丹青:辰夕离别个人装备召唤兽展示
六桥烟柳:非神兵大力魔一样玩的很精彩
直播回顾:第五级别河北新区VS一战倾城
合服再引风波:剑胆琴心表示我们要合服
十联快讯:九联亚军雪暮兰荒无缘十联八强
上一篇:六桥烟柳:非神兵大力魔一样玩的很精彩 下一篇:神仙还是妖怪:十联比赛惊现诡异召唤兽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