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震撼:大话老玩家展示其冲神兵全过程

发表时间:2012-03-16 作者:2854952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玩了7年多了,等联赛完就要离开大话了,冲了那么多神兵,上四级的用一个手就可以数出来了。

  本人盛事华夏的,以前的杏花雨,唯一小白,执子之手,都是我。玩了7年多了,等联赛完就要离开大话了,冲了那么多神兵,上四级的用一个手就可以数出来了。最值钱的就是四级人发BD,卖了1300,四级双忽视卖了5E,四级单忽视卖了1.9E。5级F毒的卖了3000W,再就没了,光OS就碎了四双,3双买的,一双得的,真悲剧,这大话的几率太伤人了。

  >>推荐阅读:近期的精品炼化装备

相关资讯:
投资近二十万:无奈内选首轮即惨遭淘汰
一键换装:评测全服开放后其效果和疑问
十联内部选拔赛:分享你晋级的成功的经验
求鉴赏:皇城相府大力女魔部分装备展示
深度思考:开放多宝仙人功能的利弊之分
上一篇:抢先体验:测试区新版仙族主角游戏内效果 下一篇:雷霆九天内部选拔经典战:翻盘超敏戒指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