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外泄:三世仙修正的个性男鬼展示秀

发表时间:2012-03-13 作者:qq459279962 编辑:Da吉他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叶子猪游戏网大话2专区,为您带来三世仙修正的男鬼秀。他的精彩可能是很多人都有的,不过他依然是喜欢自己的个性。

  3世男仙修正,帮派主守护抗抽的,项链是抗混的,那个挂件下面的13点火抗弄成抗混,帮派主守护弄成抗混。照样4抗人法满,抗抽,4仙法40+火低点,孩子技能免疫火伤害。不喜欢搞抗抽,个人感觉,抗仙法鬼火都上去了,怪秒你1点血,又抽不死你,要抗抽那么多没必要了,发下装备吧。主要原因是我喜欢3S狂暴。平时干嘛都是一下出去最少3个狂暴的,5个全狂暴也经常出。

  推荐阅读:凤凰于飞:小资男鬼备战十联物资展示秀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请教与讨论:男鬼在PK中的装备取舍问题
凤凰于飞:小资男鬼备战十联物资展示秀
孤山诗情意:天若有情太皓负敏男鬼展示秀
上一篇:盛唐华韵:残梦女仙枫小雨的离别展示秀 下一篇:天若有情:须弥11万攻大力女人给力展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