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我的平民队强克一回合秒修罗附带心得

发表时间:2012-02-16 作者:乱世小鱼 编辑:Da吉他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叶子猪游戏网大话2专区,为您带来最新的快速秒杀修罗心得体会及队伍展示。

  本人4个号,2魔1仙1鬼,克水在80+,带上朋友,也是魔,克水60+。修罗低次1回合,高次2回合。总体花费大约:3个BB,每个BB大约6000W(如只为了修罗4个号之需要1个BB)。项链4条,价格是2500-3500/条。武器:鬼号武器2300W,别的号的武器都是自己简单炼化出的。衣服:鬼号衣服1500W,别的号衣服都是花费不超过400W买来自己炼化的。鞋都没有克水属性。所有装备,鬼的装备比较有亮点,还有就是15级的那条项链有亮点,加灵性多克水。2个魔号只为法多,上装备后都是400灵性,穿的衣服帽子都是灵性要求,不强吸,就为加法,使得魔可以吃1个法药出2次吸。省的4开过程中加法浪费时间。所有的号,花比较少的钱,都可以提高克水10左右,4个号帽子都没有克水属性。为什么没有选择炼化帽子呢,是有原因的。现在修罗杀抗仙法的怪,3吸1秒后,怪物剩余的血量在2W+,鬼3S伤害在3W+,刚好可以把抗仙法的怪3S伤害死。避免出意外情况人物死亡。现上图。还处于初级阶段,不喜勿喷,谢谢了。

  推荐阅读:一起养养眼:精品炼化强克项链图集汇总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一起养养眼:精品炼化强克项链图集汇总
精品强克炼化武器图集汇总:博你的眼球
求围观:小小的展示下我的大力强克装备
上一篇:莲花山:单挑附法型女人十分给力展示秀 下一篇:情人节任务归来:晒下我的五个小号收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