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盖地:年末大家当心骗子的各种妙招

发表时间:2012-01-21 作者:紫月灭魂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春佳节,别让骗子给我们带来各种不愉快,希望以这位玩家的角度来给其他玩家一种警戒。线下交易万万不可!

  >>推荐阅读:11抗大力魔告别展示秀

  他卖神兵,我M他。问他多少他说6.5E,我说不会是骗子吧!我叫他挂CBG,他就告诉我电话。我打给他。他说他老婆出事了急用钱。藏宝阁需要时间,等不了。我说我现在钱不够不可以换,他说好。我就拿3级连击F吸神兵跟他换了。说好了换好了给他打500,我钱转过去。他就去申诉了,说号被盗,小号卖给我的1.3EDHB也被申诉回去了。他神兵被回收了回去,而我的神兵却没了(被他冲没了)。

相关资讯:
《大话2》新春感恩季之春节活动好戏登场
贺佳节:大话2玩家喜逢升迁特此大送点卡
求围观:刷齐凤鸣套装来分享附带效果图
求围观:我的残梦仙属性展示附带杀伤效果
大话II新表情包子很时髦:震慑你的眼球
上一篇:大话II新表情包子很时髦:震慑你的眼球 下一篇:庆春节:100张高级藏宝图挑战系统几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