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资玩家:负敏残梦仙展示秀及修炼心得

发表时间:2012-01-25 作者:mwt0035 编辑:Da吉他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我叫天星,你们叫我负敏残梦仙,接下来是我的残梦仙号展示秀附修炼心得。

  在展示之前,先说下个人对残梦炮修炼的心得体会:

  1:残梦仙如何加点,万古是按灵性点算伤害的,所以,不一定是魔转的才有优势,残梦克残梦,我四级你五级,我就是让你出不了手! 你敢全灵,我四个报复技能宠! 所以,真正成熟的梦号需要加血!需要四、五级负敏鞋换着穿。如果你说换借子?一定要算好灵性伤害呀!

  2:残梦仙伤害:有人说是按固定比例值,反正好多算法。大家可以去看看我女鬼时的贴子,好多大神有过回复。但有一点,克比狂暴伤的多!所以,万古仙鬼在装备和符文一定要优先选高克!

  3:残梦的战术问题: 吃克符,还是用意符。真的需要看个队选择,我的附件录像中,灵敏仙+残梦女鬼(克符),强忘女鬼+残梦女仙(意符)希望给大家一个启迪。

  4:火力附图说明,抗水84不克时、秒9W抗水84、克时,秒14W、不抗火不克时,秒13W、不抗火克时,秒21W。

  5:残梦仙带什么宠?加盘的神兽技能、脱冰(我的垃圾神兽抗性,你懂吗?

  6):男魔转负敏女鬼,-520敏。男魔转负敏女仙 -460敏。

 推荐阅读:缘分天空:残梦女仙与太皓男仙的火力比拼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新闻:
有图有录像:教大家做个平民暴力残梦女鬼
缘分天空:残梦女仙与太皓男仙的火力比拼
很黄很暴力:强悍残梦克金女鬼前来求超越
上一篇:求围观:琉璃仙境平民大力女人的给力展示 下一篇:逍遥游:平民女魔无变卡吃符2300敏展示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