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报道:帮主骗取帮众30亿物资完结篇

发表时间:2011-11-17 作者:DA吉他 编辑:Da吉他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福泽九州第一大帮帮主紫陌纤尘(目前已离帮)狂骗帮众30亿大话物资,这只是保守估计,受害人非常之多,不但一个帮,连其他帮的人员也有。这是一场有目的的行为,且看本期音频报道一帮之主的罪恶(下)。

  2011年11月02日,接到福泽九州玩家举报,第一大帮义薄云天前任帮主紫陌纤尘用一个月时间,在新区建立起来的威望后靠借钱,狂澜帮众30亿物资,这还是保守估计的数字,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一个情况,接下来请大家跟随着小记的突击采访的音频,来到这个帮派的YY频道,来了解一下情况。

  推荐阅读:音频报道:福泽九州第一帮主狂骗帮众30亿(上集)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采访音频完整版:

骗子帮主(目前已离帮)

  被骗帮众提供的截图:

相关资讯:
音频报道:福泽九州第一帮主狂骗帮众30亿
揭露新骗术:靠负点帐号摆摊自动收购骗人
陕西新区:你到底是骗子还是强悍的小舅子
上一篇:游园惊梦凌晨hold不住:一分钟出七件神兵 下一篇:满满的都是回忆:无意中找到06年的帐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