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鬼求教展示秀:提限完美属性追求无止境

发表时间:2011-11-15 作者:343917601 编辑:Da吉他 来源:大话西游2官网
小资男鬼给力展示,发展追求无止境。

  男人男人女魔转的168级男鬼 (修正冰混睡各25.5,震慑18.6,血法加成16.4 物理30.8)变火娃卡进战斗:血34W,法7.8W抗混158.3,冰142.6,睡127.2,忘150.5,震慑36 物理57.2 双反68,70 强三尸5600,三尸狂暴几率35,血太少了,震慑36到底够不够用啊。

  疑问一:有必要换成三世女魔修正的号吗?按照现有的装备,要怎么抗起来?

  疑问二:如果我把狂暴链子弄成3级抗抽盘,把双反挂件换成抗人法的,数据就变成血42W,抗睡140,抗震慑50,抗物理46,双反51.53.三尸狂暴几率只有4.。这个数据和我现在这个哪个更实用?

  疑问三:有必要负敏吗?负敏血就少了,而且负敏鞋已经涨到3700,垃圾4介的才3000左右,作为一个平民,压力很大

  疑问四:现在的我是个合格的男鬼不?

  疑问五:我还有那些地方需要改进的?

  推荐阅读:刚过资格线:秀一下平民装备的六芒男鬼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一个高端玩家对重视躲闪男鬼的一些建议
小鬼也疯狂:属性千机变附带召唤兽离别秀
平民血法系男鬼求围观:低调的华丽展示
上一篇:求围观:三世女魔修正转贫民大力女人展示 下一篇:云水禅心:近3个月商人赚差价流水交易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