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摆我的小资敏魔:展示我九年大话生涯

发表时间:2011-10-23 作者:丶浅秋 编辑:Da吉他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因为我明年要参加高考,哥哥又很忙,所以决定清号不玩了。临告别展示一下我的小资女魔。

  九年大话。看着一个一个朋友清号。今天终于轮到我了,本来打算12月10日十八岁生日过完后和哥哥商量清号,但是由于我明年要参加高考,哥哥工作又忙,还有他那亲爱的XX(嘿嘿。你们懂得)所以都没有时间玩了

  展示下我们得小资敏魔把 套装刷出六芒、、广寒、华藏、燃灯、八荒、还有几个男仙女仙的差一个,换装的那个残梦差两个感谢一直陪我玩的兄弟们,晶晶,完美,释怀,小二,鼻涕,那个不怕我是人妖的老公臭蛋,没事干爱和我斗嘴的小胖。

  相关链接:只要你有心:176级10万法的敏女魔飘过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新闻:
挑灯看剑:平民打造多抗极限敏魔展示秀
横笛情歌:一个大话里常见的平民全敏女魔
附加速度10敏捷25:秀下敏魔专用的强吸枪
上一篇:求围观:追求潮流的15破物理强克力魔展示 下一篇:平民强克血炮前来跟风:装备分解展示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