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殿:携带满身神兽的连击附吸附混女魔

发表时间:2011-10-21 作者:mwt0035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携带满身神兽的连击魔

  女魔带六芒+秋桑,连击时变抗人法范式卡2750敏,打速秒双抗仙法变范式卡2900敏。

  因为全套老版装备,所以连击时可以变抗人法卡,因为五级仙器项连卖了,只能用备用神兵项了(神兵也有用呀,有时战术需要降些敏)

  最遗憾:1、没有买到5级OS;2、秋桑没刷满;3、没有买到15级强盘衣服。

  得回家教儿子写字,所以垃圾宝宝和一般装备就不发了,明晚将发我的五级忽冰女人号。

  混人、冰人、女魔,投入三把五级仙器,每件装备都细细分析过,每个号都是自己老兄弟留下来的,疯马组队四年,没有放弃自己任何一个兄弟号,每个号不是最极品,但都是自己的最爱。

  推荐阅读:太子殿疯马:八年大话的美好记忆

<<<点击进入讨论>>> 

相关资讯:
让大家欣赏下:展示连击附吸男魔的两件套
前来求超越:两个神级的连击帽子让你眼馋
值得你一看:展示下高质量的连击附混魔
上一篇:追不上大话脚步:桃李芳菲小男人的展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