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民大力魔告别展示:零投资靠职业为生

发表时间:2011-10-17 作者:512040091 编辑:Da吉他 来源:大话西游2官网
咱人不是贫民,但号是贫民,游戏嘛,平时只供消遣用的,有任务做个任务,没事了做做职业。

  平民、贫民什么的就不具体说了,咱人不是贫民,但号是贫民,游戏嘛,平时只供消遣用的,有任务做个任务,没事了做做职业,实在无聊了玩玩三国杀、QQ军旗、打打CF而已,宝宝和装备都清了DHB上CBG了,就剩下这一身职业用的了,虽然很垃圾,但职业很实用的其实装备很好找,只要你耐心、细心、了解市场。整一身3高+命中20多的装备还是很简单实惠的天界—燕云盟服务器的,下面看看截图吧。!

  相关链接:桃园结义平民伪力魔求鉴定:有图有真相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新闻:
紫气东来:15破大力魔superぜ誓言展示秀
灵台搭配六芒:一年时间打造10万神兵力魔
淮扬洁秋:一身老版配饰打造神兵大力魔
上一篇:残梦套装解析附录像:万古同悲火力必备 下一篇:一叶知秋:暴力血攻女人前来献技求围观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