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绝版配饰:致力追求极限攻和极限抗

发表时间:2011-10-08 作者:amorxp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一身绝版配饰的大力魔

  咱不跟你比武器,原来越人歌的,跟瑞雪合区,现在叫瑞雪丰年,都还算是新区。

  俺是曾经不抗冰的女人,我不知道别人玩大力追求什么,也许是高攻,10W、12W,甚至更多,也许是多抗,9抗,11抗,我只记得我刚玩大话的时候,问游戏里的师傅说,攻宠要吃什么内丹?借力、浩然、隔山、暗度,但只能选3个,怎么选?我是魔6坐、很暴力那种;,我师傅就说,就算让你有8W攻10W攻,打不到人都是虚的,所以我不求高攻,出不了手也是虚的,更不求多抗、抗多就没伤害(那些4级大力仙器项链4级大力仙器鞋子、5级5彩的绕行、谢谢),极限攻和极限抗的综合体。

  武器就别看了,不跟人比,不选择仙法5彩和加成衣服,因为不想放弃反击,面具有默契的抗B40的,但是连击命中的,一直收不到抗B连击率和连击次数,都是混的;找到合适的就把披风换默契的大力致命的;真正一身绝版PS,到时候再来上图,现在B抗不够...

<<<点击进入讨论>>> 

相关资讯:
春暖花开:无仙器无神兵的强克木敏法仙
还能突破:10开小号大闹天宫刷280万积分
神兽年事件线下交易:无关人员被卷入其中
上一篇:春暖花开:无仙器无神兵的强克木敏法仙 下一篇:纯火力单位:鬼火狂暴82的负敏火力女鬼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