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小动物:变色时有四种随机变色效果图

发表时间:2011-08-10 作者:官网推荐 编辑:小宝 来源:官网
今天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们的畜牧小动物可以变色了!我们为每个畜牧小动物都准备了4种变色效果,当畜牧小动物变色时会在这4种变色效果中随机一种。

  HI,大家好,好久不见。

  将畜牧小动物做成召唤兽到现在,已经过去几个月了。

  这几个月里,很多人得到了万化灵石,并且成功孵化出畜牧小动物,然后带着它们做任务、打怪、升级。

  与此同时,相信大家也在盼着畜牧小动物能够变色吧。

  想想看,带着一只个性的变色小动物去做任务,将会是一件多么拉风的事情!

  今天书虫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们的畜牧小动物可以变色了!

  我们为每个畜牧小动物都准备了4种变色效果,当畜牧小动物变色时会在这4种变色效果中随机一种

  畜牧小动物的变色规则与其他召唤兽基本相同:大家可以使用相应的元气丹变色丹来变色,也可以使用超级元气丹超级变色丹来变色。

  下面是书虫自己截的一些畜牧小动物变色后的图片,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这几率我真疯了:12秒连获两次高级技能
大话2九周年专题上线:巨型BOSS暴力来袭
藏宝阁七万上架号:帝王的人生的部分物资
上一篇:这几率我真疯了:12秒连获两次高级技能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