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天上人间一骗子:我的190块去了哪里

发表时间:2011-07-31 作者:妲己的宝宝 编辑:小宝 来源:叶子猪论坛
之前我和游戏里边的朋友做过一笔线下交易,钱虽然不多,但是我还是想揭露他,以免有更多人在游戏当中受骗吧。

  雨陌:之前我和游戏里边的朋友做过一笔线下交易。但是呢他现在一直没有把钱转到我帐上。他当时是转过,还抓了图给我。由于是跨行转,当时是说要1-3个工作日吧。

  当时是周四交易的,但是呢过了3天我还是没收到钱。我也咨询过银行客服,客服说周六日“可能”不被计算在内。于是我就直接过到了下个周二。

  也就是前2周的周二,还是没到帐。我也找当事人谈了,他当时发过1张图片给我,说是有交易成功的记录,但是我这边帐户一直没有收到过他那边帐户转过来的钱。

  之后在跟他的多次谈话当中,我感觉到他一直在敷衍我。也就是骗我吧。钱虽然不多。但是我还是想揭露他。以免有更多人在游戏当中受骗吧。

  叶子妲己:我本人也是建设银行和邮政银行的用户,对于个中的操作程序还算比较了解,在经过一番采访之后,确定此人是骗子无疑,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相关截图: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严重缩水?河北新区凌晨挖宝的投放量统计
广东专区交易事件:价高者得到底在不在理
月牙虹影:神秘玩家投资整个队伍的物资秀
上一篇:新老友积分的兑换:工作室小号群刷神兽卡 下一篇:求围观:试看无神兵大力如何突破10W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