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寺:新区职业帮派频繁增长成患求围观

发表时间:2011-07-06 作者:xinwenrenq 编辑:Da吉他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区惊现职业帮派三十多家,帮派人数达2500多人左右,您将如此看待职业帮派?不妨一起来探讨讨论一下。

  新区白马寺开区不到两个月,职业帮派多达30多家,帮众人员组合2500多人,点卡价格在短短不到两个月时间,就增加到200万左右,夜晚为210-230万,与其他新区不相上下。我们从这些数据上来看,新区的职业人员频繁的增多,在跟着多区出现着众多的职业帮派,这些职业帮派到底是怎么样进行运作的? 他们的目的又将会是什么呢?我们通常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大多是在:周末任务、大闹天宫、周一杀药、和近期更改的饮中八仙摇筛子及产钱职业相关等等。这样的一个数据摆在我们的面前,那么作为玩家又是将如何看待的呢?

  相关链接:游戏试玩产业链分析:经济系统的刽子手?

相关资讯:
新区白马寺公认放鸽子团伙?世界声讨不断
3月11日新区冲级大赛:获奖玩家名单揭晓
陕西新区惊现化无牌冥顽妃子!他太拉风了
上一篇:金风玉露小资玩家:136级力魔号全套曝光 下一篇:牡丹亭:诸葛亮之小小强克炮别有一番韵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