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罗只需三张强克符:效果不输一般神兵队

发表时间:2011-06-19 作者:asdfg1111234 编辑:小宝 来源:官方论坛
和大家分享下我的修罗秘诀:修罗只需3张强克F,效果不输一般神兵队。

  和大家分享下我的修罗秘诀:修罗只需3张强克F,效果不输一般神兵队。

  自己开4个号,3转人、仙、男魔14装备,2转女魔没装备,还个鬼随便加的2转的回血4W。配备很简单一个克土BB,3张F,克图装备只有仙有,2魔都只吃一个F而已。

  修下来低次(1-7次)一般2回合,运气好1回合, 高次2-3回合有的时候4回合。如果一个人开一个号花费绝对省而且还快,但是我4开就有点贵了。

相关资讯:
三场暴力录像整合:大力一回合让秒修主怪
强力克水251:与你分享下强克炮的装备
平民敏魔醉の吟裳:强力克敏魔一样很给力
上一篇:雁塔支线玩法:40分钟搜寻令刷技能连连看 下一篇:大话卡片集:那些远去的经典你还在回味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