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武抢先看!各种武器变色效果大曝光!

光武一出,谁与争锋?想让你的武器与众不同吗?叶子猪新大话西游2为你带来各种武器变色效果展示,看看你更喜欢哪一种?武器特效系统的开放,让我们的大话色彩更加丰富,不过以后看见发黄光的可得绕着点哦!那些基本都是传说中的六阶武器土豪,平民屌丝可是惹不起哟!

  >>推荐阅读:媚灵狐露大腿了!四大种族七彩坐骑大放送

  光武一出,谁与争锋?玩的就是与众不同!

  想不想让自己的武器与众不同呢?全新光武武器特效系统将会给你耳目一新的感觉。快来看看光武特效大揭秘吧!

  光武特效共分3种,本身资质和炼化属性足够优秀的武器将可以获得炫目的光效特效,3种光效所必须的武器资质如下:

  碧海青天:4阶仙器、部分4~6级神兵、极品14~16级武器

  紫气贯虹:5阶仙器、部分5~6级神兵

  龙血玄黄:6阶仙器、部分6级神兵

  获得光效的方法有两种,对于尚未成品的武器,在炼化的时候,资质足够优秀的武器将会获得对应的光效特技;

  对于已经成品的武器,可以到女儿国王宫65,22处找到葡萄大仙,让他老人家帮忙鉴定一下自己的武器资质是否足够优秀(14~16级装备需消耗20万银两,神兵仙器需消耗300万银两);

  温馨提示:

  1.光武特效是只有武器的哟,千万不要拿衣服、帽子、护身符之类的其他装备拿去给葡萄大仙鉴定,他会生气的;

  2.别看葡萄大仙长相个性,他其实火眼金睛、记性奇佳,已经鉴定过的武器他是不会更改结论的,因此千万不要重复鉴定,只会白白损失金钱的哟。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差一点点就接近完美的高敏克木炮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亮瞎眼!人见人爱的风克木狂暴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