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炼化:牛人练出忽视混19.9超极品龙渊

叶子猪大话西游2最新一期的极品装备炼化图集!快来一起看看超神的极品混龙渊吧!变态的忽视混属性高达:19.9。每个男人都梦寐以求的干货啊!

  这个周末又可以刷韭菜了,那么炼化就自然少不了。对于新出的装备有人或许还带有尚未尝试的心态,但不得不提的是有的玩家已经超神了!

  >>推荐阅读:玩家热议:对新大话2的几点建议

  首先,我们来看看十六级装备龙渊的变态属性。按照目前的数据来看,原始按照7.2来算,炼化出10点,炼器如果运气比较好,出了5点,那么忽视混就是22.2了。这样的属性比六阶男人专属的混情殇忽视混16要多出6.2。而一把十六级龙渊的成本(只算打造)撑死10000块,反观六阶仙器情殇呢?接近3万的价钱,这样的性价比,得到的结果是差不多的。这样无疑就给了广大平民玩家一个更高的上限,可以任由发挥。好了,不扯废话了,直接上图!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大话西游2河南新区:平民寒鸦仙克木235.5 下一篇:大话西游2碉堡了!超级16破属性接近四级破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