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大力三克同时存在:你就能真正的逆天

要五行克土20、克木20、克水30以上(当然克得越高越好),这三个五行能同时存在,你就真正逆天了。在目前日常修罗任务和大雁塔任务中,肯定不会差过单拿4级神兵破魔。

  什么是平民大力?拿4级以上大力神兵,带着4阶大力项链仙器也叫平民,那我只能当贫民。

  >>推荐阅读:

  我这贫民此次发贴,只想给新区和老区15级破玩家一些小小建议与激励。护身符来啦,新变身卡也来啦,让很多15级破杀塔变得更轻松啦,而你有没有新东西带来新体验?

  15级破的平民们,还在为杀塔而烦恼吗?我提些小建议,你很快能超越我塔五也能贫民能砍80W+,又是怎么做到的呢?只要攻达到9W以上,克水20以上(带克木更好)就能做到逆天伤害。但是15级破如何能像(4级破+4阶大力项链)伤害这么高呢?只要五行克土20、克木20、克水30以上(当然克得越高越好)。这三个五行能同时存在,你就真正逆天了,克得少一些也不会太差。在目前日常修罗任务和大雁塔任务中肯定不会差过,单拿4级神兵破魔。

  塔四:桃树精(木100)、泥石怪(土100)、三个太子和主怪,五行未知。

  塔五:桃花仙(木100)、毒蛇(水65木35)五行属性

  塔六:花虎(火50土50)、胖子(土65),凤凰(火95)、冰血魔(水100)、两龟(水100)。

  个人建议杀塔变《蜃影卡》修正后忽视机率20-25,程度17-21,攻13%-17%,五行金50(约克木20)和土50(约克水20)

  下面有录像,事实说明一切。注明:蜃影卡修正机率24、程度20、攻17%。

  录像一:塔3.wrec塔4.wrec

  录像二:塔5.wrec塔6.wrec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非一般炼化:玩家为何称赞此等人品真好 下一篇:大话西游2围观屌丝级玩家:五年时间的积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