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小看我:平民也能很精彩我来自秋水

2012-12-18 10:29作者:long669553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我发这个也不是针对某些人,只是希望你们不要看不起平民,下面发的是我的大力的武器和我仙号杀T时候的抗性,我就是要证明:我们平民也不比你们什么仙器SB次。

  本人俩号,一个15破大力,一个SB敏炮,是刚转到秋水伊人区的。

  >>推荐阅读:

  首先先说那些杀T的装B犯么,自己球也不是。就喊要什么仙器人,SB破,忽视12的男人一身燃灯套装也照样杀。不见的非得用仙器男人,没仙器就别玩了?你们他吗有啥呢?就要求别人必须是SB,必须是仙器。也许普通装备还比SB仙器强呢,就会他吗一个个的装逼,到了T5和6你见男人混吗?大部分都是法宝控制,还有那些带修的SB,喊什么SB果子炮,SB果子鬼,仙没果子就别玩了?也许魔和鬼带果子还说的过去,毕竟和他们的法有关,一个仙带个果子干毛?就是为你们服务的?没果子就别修了?我发这个也不是针对某些人,只是希望你们不要看不起平民,下面发的是我的大力的武器和我仙号杀T时候的抗性,我就是要证明:我们平民也不比你们什么仙器SB次。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一叶知秋:9.8万功大力鬼爱上葫芦装备秀 下一篇:一把好枪:有强有忽视有强力克还有加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