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周末活动>

12月10日11日:周末活动之梨园庙会流程

2011-12-10 00:00作者:开发组来源:大话西游II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周末活动之梨园庙会流程。

  背景介绍

  暮春之时,万物生发。为祈祷风调雨顺古物丰收,慰劳我大唐辛勤的子民们,唐王授意举办这热闹的梨园庙会,特邀请我大唐子民前去庙会游玩,欣赏那世代相传的民间曲艺以及玩乐风俗。

  一、庙会表演

  玩家到可以到长安城或洛阳城找到礼部官员进入庙会场景,在庙会中有许多表演人员,但在这中间会有妖怪或神仙乔扮而成的庙会人员。所以大家在庙会中是没法“直奔主题”的,而先熟悉下庙会的地图,仔细观察各NPC的区别,若找到颜色不一样的NPC,那就使用快捷键ALT+A攻击之,手快有,手慢无。详细见下图。

通过礼部官员进入庙会场景

上一篇:大话西游Ⅱ:周末活动之一年岁首任务介绍 下一篇:大话西游Ⅱ:周末活动之天元盛典任务介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