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精彩图片>

当时就震惊了!数百小号即将奋战元旦任务

2014元旦任务即将开启,某服惊现大批小号,成群出没,只带即将到来的元旦任务能获得比较丰硕的回报!

  是的,你没有看错,真的有很多玩家开始抓紧练小号了,为什么,还用问为什么嘛?大话似乎有一条铁打不动的潜规则:每逢元旦春节任务的高级奖励貌似大部分都是小号得的。

  >>推荐阅读:2014元旦灵兽朝元:终极BOSS无量魔王攻略

  这不,马上元旦任务就要开始了,元旦任务已经在部分服务器测试了,一些有先见之明的玩家遭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他们企图在今年的元旦任务大赚一笔,一个小号不上电视,没关系,搞几百个个小号总该有一个小号上电视吧。没准今年的神兽白泽就是你的哦,当然这只是梦想。我们还是先来看看那些练小号的牛人吧,看他们是如何成批次出没的!

先送一张福利图,哥们,今天晚上是平安夜,明天就是圣诞节了,圣诞节了
先送一张福利图,哥们,今天晚上是平安夜,明天就是圣诞节了,圣诞节了
本文导航

查看全部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不用上班的周末你是否想得神兵?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信土子虚泥巴卖4亿?快说点不点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