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精彩图片>

每一个不用上班的周末你是否都想得神兵?

每一个不用上班的周末,都梦想着被系统几率,都梦想着能几率神兵,都梦想着自己能被眷顾到,那么真的能吗?看看就知道了!

  又到周末了,大家昨天晚上是不是做版载了,你们区凌晨20分左右的神兵是不是你得了?

  >>推荐阅读:坑爹的几率:不吐槽没勇气玩下去

  其实每一个不用上班的周末,相信大家都梦想着做任务能得神兵,小编何尝不是如此呢?奈何小编周六还要上班,都是主编的错。不过小编周末上班最大的乐趣就是可以看大家周末任务的时候得神兵,那心里叫一个爽了,感觉瞬间就到了X.0版本的社会主义社会了,全民幸福了。好了,再啰嗦下去就要被大家跨服追杀了,现在就来播报,周末得神兵的段子!

早起来挖个宝,一不小心,出帽子了,给GM点个赞吧
早起来挖个宝,一不小心,出帽子了,给GM点个赞吧
本文导航

查看全部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丹青阁出品:12月份四格漫画汇总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震惊了!数百小号将奋战元旦任务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