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资深女鬼:教你如何打造鬼火敏炮

叶子猪大话西游2为您带来资深女鬼经验分享:教你如何打造鬼火敏炮。修罗、风情、灵宝伤害截图全都有,与5级神兵仙伤害想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5、装备选择:

  武器:

  pk:首选炼器无加点要求特技的5-6阶,在特技没有普及的情况下,老版4阶是最佳选择。

  全灵万古的话,老版14级强鬼火武器炼化高克+狂暴也很暴力,

  敏万古我现在用神兵,14级的大概比神兵给力但我没试过,有的朋友欢迎补充。

  任务(不提克状态下):

  修罗,仙器>神兵(修罗有属性怪多,冰块水灵猴子泥巴女娲摄魂等等,都是有属性的)

  其它任务,仙器=神兵(无属性怪拿神兵基础伤害高,但狂暴不如仙器)

  14级武器克杀也可以,具体我没用过。鬼火克杀收益不如仙。

装备截图
装备截图

  护身符:

  pk黄字:强克+召唤兽伤害,

  任务黄字:强克+无属性伤害,

  绿字:克、狂暴>忽视、强,随便出其中2项都行,主要是难洗,绿字具体看自己装备搭配。

  项链:这里说几种。

  ⑴狂暴几率15+狂暴程度15+克20+的,任务我喜欢用这种,因为伤害看起来比较养眼哈哈。

  ⑵狂暴几率15+克45+的,我帮战用这种,比较靠谱。

  ⑶狂暴几率30+克20+的,如果能把狂暴几率堆上去,帮战用这种也不错。

  衣服帽子:14-16级根骨要求你懂的,灵性的话老版14级。炼化克20+就极品了。

  配饰鞋子:我用的都是全敏。

  6、孩子技能:

  推荐双鬼火秒6(鬼火追人+幽冥冷火),另一个看个人爱好。

  装备图发一部分,天赋由于很懒才59点。

  敏队帮战中在仙被反震倒地后,鬼火的威力会得到提升。但是俄最近木帮战,所以仅提供了单人裁图供参考。

上一篇:大话西游2第一桶金:职业商人曝光赚钱秘籍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赚钱_新大话西游2赚钱攻略_新大话西游2新区快速赚钱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