悖论:飞升时代男鬼的出路又该何去何从?

在新的时代之下,对于男鬼的定位或将发生改变。一些队伍可以通过抗三尸+定力来完全免疫男鬼的三尸,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之下,男鬼将走到十字路口,是继续前行还是转为其他呢?后来者又该如何当初如此的侵袭呢?

  何为悖论?悖论指在逻辑上可以推导出互相矛盾之结论,但表面上又能自圆其说的命题或理论体系。

  >>推荐阅读:浅墨新主:诚招队友新征程已开启

  这个帖子我一直想写很久了。本来想自己做个录像实验,可惜最近换区,号没飞升,也没有飞升的男鬼朋友可以帮我做实验。可能一些数据性的东西无法带给大家,相当遗憾!

  飞升带来的等级提高跟定力的出现,对于未来的PK肯定是颠覆性的改变。因为对于未来PK走向的不确定,所以我出了一个悖论!希望此悖论能达到抛砖引玉的效果也希望隐藏在叶子猪的各位玩家各抒己见,谈谈对于男鬼的看法!

  男鬼之死

  飞升提抗及高定力所带来的控制系烟花会越来越多。不难想象未来平民队伍会尝试放弃控制系!定力对于仙法也影响,为什么是控制系被影响最大呢?因为控制系不可能加太多的灵性,所以控制系烟花的情况会比大炮严重很多很多!只有土豪才能在高灵性的情况下,保持控制系优越的敏血数据!

定力时刻:免伤
定力时刻:免伤

  随着定力召唤兽的崛起,控制系的没落。另一个种族——男鬼的生存状况更加令人担忧!

  控制系无论多么没落多么鸡肋,大部分队伍都会选择带一个的。但是男鬼的情况其实比控制系更加严重!

  定力所带来的改变,对于男鬼来说,不仅仅是躲闪那么简单,还有抵抗3S!

  我们放大地想,从尽可能坏的方向想!高定力召唤兽上鬼盘后,即便不能完全免疫3S,也能做到低伤害!由于男鬼回血按照敏序排列!也就是说,厚血敏低的单位,反而不能获得高血量分配!

  而更可怕的是,如果队伍刻意抗3S,那么女魔跟冰人愿意把腰带跟披风的速度拿来抗3S,加上衣服选择3S抗,上鬼盘后完全可以免疫3S!这种情况下,抗3S队伍再搭配一个毒女,对于对方男鬼简直是致命的打击。

  而在此之外,浅墨队伍给我们带来一种颠覆性的队形——多大力队伍!多大力队伍依靠其强大的突破能力及优秀的抗打击能力,说明了队伍其实可以有一种方式可以脱离男鬼而存活并且制胜!

本文导航
上一篇:大话西游2生财有道:新大话2跑商心得分享 下一篇:大话西游2生财有道:玩家跨服经商经验分享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