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女人升级必看:白骨套装搭配推荐攻略

女人毒伤不给力,这个说法由来已久。不过在PK中,搭配高端装备的毒女,时常能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令得很多常规队伍措手不及,这也让女人在PK舞台上一直占有一席之地。

  或许你还在质疑女人的能力,当你看到你们服务器女人的神兵涨价涨到多少倍时,你才真正醒悟过来,大话女人的春天已经来临!

  >>推荐阅读:女人的春天:新风情4魔1女人超速

女人
女人

  女人毒伤不给力,这个说法由来已久。不过在PK中,搭配高端装备的毒女,时常能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令得很多常规队伍措手不及,这也让女人在PK舞台上一直占有一席之地。相对而言,在日常任务中,毒女的地位绝对是在大话所有角色的最底层,细细数来,从阿三到修罗,从杀药到版载,从杀星到地宫,天上地下几乎没有一个任务需要女人用毒。女人的毒法,真的从此没有了用武之地,只能失传于江湖么?今天,我们就借着域外风情的春风,来细细分析一番,看女人在日常任务中的威力!

  一、域外风情任务

  1、毒伤展示

  这个任务的改变,可以说是为女人毒法量身打造。只要是女人,只要能出手,就能轻松毒出7W+伤害。

轻松毒出7W+
轻松毒出7W+

  如果再借助装备,还可以将伤害提升到8W甚至9W,效果相当耀眼。

伤害提升到8W
伤害提升到8W

  经过测试,此任务的怪物本身负抗毒伤较高,因此装备提升对于伤害提升效果不大,对任务的影响也不大,基本大力女女们只要换个属性,提提敏,变个强毒卡就可以很好的应对任务了。

上一篇:大话西游2生财有道:揭秘刷园子赚钱小窍门 下一篇:大话西游2生财有道:教您新区如何卖身赚钱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