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版域外风情:经验和奖励疑似被削减

维护完,我没有去做,下午才上线,便去做了几十次测试了一下!但是测试域外的结果跟满意度完全与首次开放域外的时候的心情不一样,这次的风情任务完全是大打折扣。

  鬼王任务和修罗任务存在已久,早已做的不想做了,如果不是飞升了,话说每个区每天又有多少人去做修罗!书房更别说了,没开飞升前基本是很冷门的一个地方,除了魔族的朋友去换师门,几乎没几个人还记得去那个地方了。

任务奖励
任务奖励

  没有开飞升前,刷满了牌子估计很多人都不会再去修罗了,纵使再为了点天赋混经验,满牌子以后基本上是很少有人再去修罗的。飞升后,无论鬼王还是修罗,都成了香饽饽,经验再少也是经验,各种挂机,各种DL,各种N小时在线,升级忙的不亦乐乎。

  虽然早已是陈词滥调的东西,但是还是天天去做着这无聊的升级任务!

上一篇:大话西游2杀塔牛人回击质疑:做不到别乱喷 下一篇:超敏攻击时代终将落幕 论后阶段灵宝对PK的影响及选择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