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颤抖吧!土豪专属的水雷狂暴仙器攻略

雷水双强的优势在于很少有人可以做到将这2个法术同时抗到极致,即便元阳系列触发,你也可以从容选择元阳欠缺的一个法术攻击!更不必说雷水套是出名的主狂暴套,狂暴下的万古同悲即便没有克,杀伤也是一样骇人。

  雷水双强,在15J装备出现之前,他是最受欢迎的双忽视之一!特别对于剑棒子枪等男女仙来说,雷水法是男女通用的法术,所以,雷水双强一度在神兵中占据优势价位。

  >>推荐阅读:紫芝仙苑:定力躲闪也未带来翻盘

  但是随着15J双强装备的开放,雷水双强顿时被打入冷宫,成为大部分人不屑的选择,它的男女仙双强皆用的春天过去,转而换之的是另外一个名号:伪双强。仙器武器也有雷水双强,仙器的雷水双强区别于其他双强仙器,如果有心人留意对比会发现,雷水双强的仙器走的是标准的双高爆路线!

  在4J中,雷水剑跟雷水环都是水爆10雷爆20的狂暴基数,相比较于同阶的仙器几乎无双爆。

  在5J中,同样的雷水剑以水爆25雷爆40,环以雷爆25水爆40的属性,远远把同级的仙器甩在身后。

  在无法配合15J双强衣帽的劣势下,似乎狂暴成为了雷水仙器的唯一出路!

  2013年9月5日。新大话西游2横空出世,6J仙器的出现,让雷水神话开始了新的篇章!

新大话西游2六阶仙器:晓霜
新大话西游2六阶仙器:晓霜

  6J的雷水晓霜,主雷法忽视,雷系狂暴33水系狂暴44。

  我很遗憾没有搜集到雷水剑的数据,但是对照5J属性的话可以预判6J雷水剑应该是主水忽视属性,水爆33雷爆44的样子。

  但是,武器并非重点,重点是!6J仙器衣服帽子出现了雷水套!

  而6J仙器出现衣帽雷水套只是其一,仙器的炼化系统出现才是真正让仙的仙器衣服荣登巅峰的最大因素!

上一篇:数据流分析:画皮乃是血范式地位未低于龙马 下一篇:玩家分享:护身符洗练心得附个人属性图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