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队救命稻草?灵宝天赋技能挣扎和归根

最近灵宝最热的天赋莫过于敏捷、招魂、高级回灵+低级挣扎。但在具体实战中,却远没有另外两个不怎么热门的天赋那样亮点多多,他们就是挣扎和归根。

  灵宝强悍的技能,最近在PK中非常的受欢迎。敏队也遇到了很多的麻烦,那灵宝天赋技能中是否有可以拯救敏队的技能呢?

  >>推荐阅读:垂涎三尺:倍受欢迎的炼化克属性

  灵宝有两个不是很热门的天赋,最近战斗中发现亮点不少。

  挣扎:人物死亡仍有一定几率发动灵宝(高级50%,低级33%)。

天赋技能挣扎
天赋技能挣扎

  最近灵宝最热的天赋莫过于敏捷、招魂、高级回灵+低级挣扎。但在具体实战中,却远没有另外两个不怎么热门的天赋那样亮点多多。他们就是:【挣扎和归根】。

  这周水陆我们遭遇一个奇葩敏队,我们是血队,对方就只剩下被冰着的泥巴和龙女的情况下,差点被翻盘。令人想不到的是,居然是金击子惹的祸。

  原来对方带了3个天赋有“归根”的灵宝,其实都是普通灵宝,葫芦、钵子、琵琶那什么的。我们的金击子是超敏的,第6回合的时候触发2人合击把对面的灵宝击落,

  结果他们的灵宝“归根”天赋触发,双回血法复活了敏男魔和冰人,接下来的凌乱就别提了。

  敏队本来就敏有优势,敏男魔直接就洞天,对面哗啦啦的就招隐身了。

  因为出乎意料,打得很惊险,差点就被翻盘。打完之后,赶紧让队里的金击子调整到900敏+,对于血队来说,超敏金击子虽然能先发制人,但也会让对方有翻盘的机会。

上一篇:平民玩家的实用攻略:教你单开自给自足 下一篇:详解灵宝战斗法则:活跃度胜过敏捷和伤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