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组:女鬼如是多变必定让人回味无穷

叶子猪大话西游2为您带来现阶段女鬼的深度解读,从套装,召唤兽技能到天赋,女鬼该如何选择?包括最新的灵宝和护身符,女鬼的则选择性又如何?小兔子一一为您解答!

  大家好。兔子现在做为一名攻略组成员呢,也是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种族修炼的文章,咱们今天的主角呢,是大家在现实中绝对不愿意见到的女鬼。在此兔子要强调一点,由于兔子没有那么多种族的号,也是希望大家如果有关于各种种族的见解都可以用回帖的形式回复给兔子。另外感谢咱们给力的三少老板提供的素材,支持兔子写今天关于女鬼的这篇文章。

  >>推荐阅读:来为乾元镜正名:它不应该被和谐

  多变型残梦女鬼:

女鬼
女鬼

  进入正题,兔子先谈一下女鬼现在的定位,女鬼作为倩女幽魂里和男鬼一起开发出的一个种族,已经在现在的PK任务中占据了一定的地位,修罗可以做为遗忘点,并能在后续提供火力。杀塔又能提供很好的辅助和控制作用,任务带个女鬼既有火力还能保证队伍多一个控制,实在是杀人旅行之必备产品呀。另外女鬼的抗性要比火力仙族多10点上限,也降低了被控制的几率,当然几率来了,抗多少都没用,几率不来,这10点就是值的你选择女鬼的又一个原因。有很多人不愿意去选择女鬼会说女鬼的火力不及仙族,控制不及人族,这点确实是存在的,但是兔子认为对于任何一个角色都要去发挥出他最大的优点,而不能用不足去掩盖优点。

上一篇:大话西游2最强实用:各类灵宝对符石的选择 下一篇:大话西游2十一周年庆:终极BOSS录像分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