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现今PK格局:如何玩好平民级敏队续

用男女魔而不用双洞天男魔;1、男魔共认的是国宝,双洞天男魔实在难找,假使一个帮派有两个洞天男魔,你愿意让男魔各组一个敏队,还是让两个男魔同在一队,我想大多数都是后者吧,个人臆想,勿喷。

  前几天写的一个同名帖子发布后得到很多好心朋友的热议(自恋一下,允许我用“热议”这个词吧)。

  >>热议链接:浅谈大话现今格局:如何玩好平民级敏队

  在和大家讨论的过程中,我发现了一些个人肤浅的地方,特地重开一帖,写给那些和小弟一样,想要玩敏队或正在玩敏队的朋友一起思路。

  开帖首先对本文所假想的敏队申明以下几点:

  1、本文仍然坚持小弟之前所假想的男魔+女魔+仙1+仙2+男人的队伍组合。

  2、本文写给平民敏队,投资在4000+以内。

  3、本文以讨论遭遇战为主,不特别讨论针对。

  4、本文讨论以相同配制队伍交手,不讨论终技,神兽,5阶。

  欢迎大家指证,勿喷。

  【男魔篇】

男魔
男魔

  装备:10级220+石头敏鞋子(可投资至4级OS),4级敏盘子,衣服25+,帽子25+,武器28+。(FS卡满修2900+SP)

  首发宝宝:克水报复冰块/黄金或其他超敏畜牧宝宝。

  套装:洞天。

  孩子:双提速+金刚。

  【男魔篇2】

  装备:同男魔。(FS卡满修2900+SP)

  首发宝宝:蹒跚悬刃龙女。

  套装:罗刹/红泪/明心。

  孩子:双提速+金刚。

  【仙1篇】

  装备:10级石头敏鞋子(220+),13级强克衣服+帽子(最好减属性,不强求),4-5级忽视神兵,加敏高狂暴项链。 (FS卡满修2500+SP)

  首发宝宝:蹒跚讨命龙女。

  套装:太皓/其他。

  孩子:双秒6+金刚。

  【仙2篇】

  装备:15级高敏强克鞋子,14-15级强克衣服+帽子,15级强克武器,加敏高克项链。(609+灵性,FS卡满修1900+SP)

  首发宝宝:蹒跚报复龙女。

  套装:万古套装。

  孩子:双秒6+金刚。

  【男人篇】

男人
男人

  装备:15级高敏高抗鞋子,14-15级高强高抗衣服,5级单冰神兵(或可投资到4阶冰混仙器),加敏高忽视项链(精卫卡满修1650+SP,满4抗)

  首发宝宝:小楼报复水灵/罗刹/其他。

  套装: 腾蛇+其他。

  孩子:双金刚+其他。

上一篇:大话西游2:浅谈护身符特技分类和特技效果 下一篇:玩家研究分析:论证护身符强克效果的实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