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峰造极》玩家阔论大话西游2发展现状

大话西游2最新资料片《登峰造极》将于06月28日荣耀上线。高玩断言新资料片中的天演系统必将更大的分化玩家,将导致目前的4大种族,被分化为16种职业,甚至更多的练法。玩家之路何去何从?

  新资料片登峰造极即将问世,飞行器系统,功勋系统,天赋系统作为新资料片的3大支柱系统即将和大家见面!

  >>推荐阅读:强毒和强混的深度分析

  在这里和大家聊聊个人对这目前已初具规模的三大系统的个人看法。当然这里要明确一点,此次资料片出来后,大话的个性化之路开始,以前的一窝蜂通用练法再也不会出现,当然魔族修正主导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具体要看天赋系统的影响。

五彩祥云飞行器
五彩祥云飞行器

  首先,讨论一下飞行器系统:主页上的飞行器估计大家都看到了,美工方面只有一个字,酷。但是是否有人真正考虑过这个系统的实际用途,腾云驾雾,这个第一代开发组早已考虑过这个问题,当时的飞行旗、后来的高级飞行旗、组队飞、灯笼、跑步符,无一不是体现西游记中高来高去的。但是当时由于网游发展的条件限制,世界观限制,没有魔兽世界这种大作,所以也只能做到这个程度,但是几乎在功能性上面考虑的很全面了。但是飞行器问世后,用武之地在何处,还有,有心人看到了吗?飞行器是有等级的,估计修炼后也是和账号绑定的,除非卖号,否则是无法交易的。其实从天宫的新地图可以初见一斑,以后大话的地图将会持续开发,全部替换成为超大地图,开发额外各个分支场景,然后限制飞行旗的飞行范围,比如只能飞到某个区,要进入分地图就得步行,当然有飞行器的话,速度就快很多。

  那么飞行器系统诞生会逐步影响什么呢:

  1.杀星组队飞无法直接飞到各个完整的场景,那么队长和队员的飞行器就至关重要。

  2.凌晨杀妖。

  3.也是影响最大的,职业系统。

  4.追杀PK,不过这个影响不大,除非皇宫PK废除。

  5.练级系统,修罗鬼王跑到杀怪点的速度。

  具体不用我多说了,聪明的玩家应该能想到,旗用的越多的人受的影响越大。

上一篇:深度解析:连击附混单挑装备和完善打法 下一篇:双修正:教你如何仅花1.2亿DHB便打造法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