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小技巧:哥教你缓解多开大话电脑卡机

起初装双系统,是因为翻查资料的时候发现64位的系统运行速度更快,但大话不是64位的游戏,所以没有效果。装双系统有个好处就是一个系统可以专门玩大话,其他什么都不装,连网页都不开,就开大话,既安全又稳定。

  本人电脑配置08年机:

  CPU:酷鱼E2160双核

  主板:945

  内存:2G

  显卡:512M独显

  系统:XP

  新装机的时候5开没有任何问题,用了2年后明显5开吃力,转换场景变慢,部分号卡回合,因为目前没有打算换新机,所以就查了很多资料,试了很多方法,但效果不明显。

  根据实验,发现一个有效解决多开大话电脑卡机的方法,需要的朋友可以试试,绝对有效。

  步骤一:装双系统。起初装双系统,是因为翻查资料的时候发现64位的系统运行速度更快,但大话不是64位的游戏,所以没有效果。装双系统有个好处就是一个系统可以专门玩大话其他什么都不装连网页都不开就开大话既安全又稳定

  步骤二:我们把法术效果关闭,世界频道关闭,其他能关的都关,关的越多越好。

  步骤三:把大话复制到其他硬盘上一个,就是D盘一个,E盘一个,队长号开D盘的,队员号开E盘的。

  步骤四:队长号电脑进程设置优先级为实时,其他号设置为高。

  步骤四:所有号都有--F3设置:优化绘图,F4设置:笔记本模式一(非常重要,切记),ALT+4组合键两次,ALT+5一次,缓存设置为:推荐或默认。

  没做优化测试效果:四开做天,每小时5轮不到。

  完成以上四步测试效果:四开做天,每小时6轮以上了,明显流畅。

  步骤五:每隔1-2小时重启电脑一次

  仅仅是个人经验之谈。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上一篇:数据解析:全面分析残梦伤害值计算公式 下一篇:攻略组出品:浅析部分套装在战斗内的应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