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角:谈谈平民对获得套装难度的看法

叶子猪大话西游2为您推荐最新的大话2魔王窟的相关攻略!

  >>推荐阅读:平民女魔的极限敏展示

  昨天在历经2小时5轮魔王窟中殿的打拼下,终于凑全了第一套六芒套装。此文写给看着套装流口水,但是发现理想和现实真的差的很远的平民朋友们。以及和我一样,白天忙碌,到晚上才有一点点空闲时间大话的上班族朋友们。

  众所周知,六芒总共为3件:腰带、左戒指、右戒指。属于件数最少但是最实用的套装。所有种族只要是有心人,在不影响输出法术强度的情况下都能提抗,不相信的可以跟帖,我来帮你算。套装剩下最后一件是可以激活的,这个大家都知道,但是估计还是有很多人停留在激活的遐想中,并不知道激活所需要的代价。当你获得六芒的2件时,恭喜你,你离六芒套装看似还有一步之遥,其实还有很长的刷怪之路。

上一篇:魔王窟攻略系列:通风幻阵的杀法及技巧 下一篇:元旦BOSS攻略:财神爷的杀法和通关技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