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窟攻略系列:通风幻阵的杀法及技巧

叶子猪大话西游2为您带来最新的魔王窟相关攻略!

  >>推荐阅读:移山大殿的走法及杀法

  迷一样的:魔王窟通风幻阵。如果不是人气特别旺的区,估计都只有2-3个团队去过这里。我们区就只有3个,其实通风幻阵的怪杀起来并不难。至少跟移山比起来那就较简单多了,卓越难度略微有些难,(身外身五阶仙器混人4混都可能会烟花)不过普通难度应该。4阶武器就可以挑战了。

  对于这个副本有两点难度,我归结一下。第一点:这是一个10人的团队副本,并且还要10个人都能上YY。这个我感觉有点压力,尤其是身处一个鬼区。第二:里面复杂的设定。第一次进入的同学肯定是晕头转向。特别是在找煞气的时候,好几次尝试都不会完美开启。最后的boss:两个将军一个死了,另一个发飙导致挂掉。注意:发飙时候的崩将军金箍无效,回合开始就是大秒伤害超高,血宝宝两下秒死了。

  之前的攻略我看过,他们的杀法都非常不错,很值得借鉴。至于通关的路线就很少提到了。所以今天除了给出副本里怪物杀法及录像之外,还把通风幻阵全程路线给大家介绍一下,以便从来没有去过的朋友参照一下。这样就可以,第一次就可以顺利通关

  先来说下队伍配置:

  辅助队伍:强力冰人(女人最好)+敏女魔+女鬼(大力或者仙或者男魔之类打酱油角色)+男鬼+混人。

  主战队伍:强力冰人(女人)+敏女魔+极品狂暴大力+强力混人+男鬼。

上一篇:重点推荐:新区如何快速升级攻略大放送 下一篇:独家视角:谈谈平民对获得套装难度的看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