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确的杀法:教你如何杀新区的卓越真善美

新区100--119级地宫真善美的卓越杀法.

  新区100---119级地宫真善美的卓越杀法:

  宝宝:4只冰块,1只妃子为最佳方法。

  具体的是:3只冰块全血,1只600敏的样子。妃子要求不高没转100级就行了,抗性以鬼火仙法为主,鬼火抗性必须在65,仙法随便。冰块血要求在10W左右,妃子6W足够了。

  装备:2套连75的的装备,1把30剑4000足以,主砍的那个号带个系统发的附水30的衣服。一套附混30--50的,必须连100。

  装备分配:大力魔连75变水灵卡,致命大概在50足够了,附混的连必须100,变张美女卡,带命中30左右。75+31的修正肯定次次连,其他的装备随便搭配,必须抗鬼火65,有条件的抗到100。

  人物:1男鬼,2女鬼,1女人,1大力,这里不要男人,是因为没用。110的时候女鬼的命中在10,好搞装备,所以选择女鬼。

  人物加点,附混女鬼敏修正在470。盘女鬼在270,其他的没敏,没敏的因为装备不需要其他的,最好是抗鬼火100。

  具体的杀法是:600敏的宝宝拉附混的那个女鬼,一直点伪砍伪,盘7的女鬼,第一回合大盘,必须出盘。

  男鬼第一回合大回,以后点恶2回或者4回,只能大回1次,因为卓越的血根本经不住多次大回,大力魔第一回合牛个,如果宝宝血刚10W,而区里还没出吸血符的情况下,牛了后补个盘,如果有吸血符了,打套连75吃回血去砍,女人第一回合,为拉宝宝。

  杀的顺序为:丑,嗔,恶,伪。这是根据怪连环拉血,而设置的断拉方法。

  女鬼刚盘7是6回合,记得补盘,牛6是5回合还是6回合忘记了,杀的时候看下,在掉牛的前1回合补牛。

  此杀法为最精确的杀法,也是最省钱的,还有120有机会杀到蛤蟆的,有人说1转不分等级,都是蛤蟆,这个我没尝试过,不知道了。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星陨]
上一篇:一个高端玩家对重视躲闪男鬼的一些建议 下一篇:西江月:敏血魔的优劣引发玩家深层大探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