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定乾坤:仙族杀伤上限 大力是否伤得起

在器定乾坤的修改后,仙族的杀伤又提升到一个什么境界呢? 仙族的火力是否会成为未来大力的终结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直入正题,在九联大力横行的年代,大力的致命伤已经凸现在大家的面前,攻高贫血敏底抗弱,但是极品大力的血还是能突破20万这个坎,是问,一个仙族的极限杀伤能达到多少呢?9联仙族最高杀伤在未狂暴状态下,为14万,那么在器定乾坤的修改后,仙族的杀伤又提升到一个什么境界呢?

  让我攻略组随风冰叶为各位解析一下,未来,仙族的路在何方!

  器定乾坤,一共修改的装备有10件,其中9件为套装,还有一件为武器。终极提升数据为套装穿世属性每件提升强力克属性达到均值4.5%,极限数值在6%也就是说9件装备一共可提升同一项强力克属性6%*9=54%,而练器系统,终极强力克属性上限是18.0%,这个是理论数据,其实际数据暂时见过最高为17.8%而练器可以达到两个同属性叠加.也就是终极强力克可以达到36%

  话说套装系统.套装系统,其中有一个技能生生不息,其在第5次出手的时候,给予伤害加成为80%.而与其配合的强法法术是增强杀伤4%。又提到练器系统,不仅仅增加强力克,而且还增加了强法忽视.其极限数值是强仙法6%,忽视仙法6%。

上一篇:攻略分享:平民队过卓越通风幻阵图文录像 下一篇:关于敏捷和速度之争:到底谁更好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