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地宫卡卓越小孩:附上1天刷1亿的攻略

  我的研究精神犹如滔滔江水,一发不可收拾,我对刷和卡的崇拜之情又是犹如......    以下攻略纯属个人经验谈,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如有错误请来更正,如有疑问请来问我,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好男人,小包子。  好了,废话不多说,先来讲讲怎么卡卓越小孩吧: 

  我的研究精神犹如滔滔江水,一发不可收拾,我对刷和卡的崇拜之情又是犹如......  

  以下攻略纯属个人经验谈,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如有错误请来更正,如有疑问请来问我,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好男人,小包子。

  好了,废话不多说,先来讲讲怎么卡卓越小孩吧:

  条件:

  第一,你的队员都是你认识的,且有耐心。

  第二,你要保证你们的配合和配置相对完美,否则卡出小孩杀不过也是多余。

  第三,卡前建议你们脱装备收宝宝,这样才比较快。

  方法:大家都知道,卓越只能挑战3次,如果连续3次都是八门岂不是很郁闷,这也是经常遇到的事,但如果能相对提高遇到小孩的几率,那大家的积分不是YY 中。不过经我多次试验,小孩和八门相对出现的几率各是50%,那么就是一半对一半,你们肯定会觉得50%几率很高,所以直接去杀卓越了,可是,却经常遇到连续3次八门,不要惊慌,你别忘了,普通地宫是可以无限挑战的,只要挑战失败,还可以继续挑战,相信大家都以基本明白了,对,没错,就是拿普通地宫去卡,至于怎么卡呢,脱装备收宝宝去杀普通地宫,看普通的是什么,如果是小孩,不用说,死出去继续杀普通,如果是八门,还要继续杀,直到连续3次普通遇到8门了,别去了,都补满血法放出宝宝穿上装备立刻去杀卓越,我保证你们遇到的几乎都是小孩,很少遇到8门兄弟们,表激动噢,连续2次卓越遇8门的,第3次又怕遇八门的去试试吧。

上一篇:玩家攻略:平民版高抗闪现杀伤技能组合 下一篇:数据诠释大闹能涮多少分?附集市怪的属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