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的修炼心得:浅谈大话西游ⅡPK之精髓

  俗话说:“修以求其粹美,养以期其充足,修犹切磋琢磨,养犹函育熏陶也!”  大话也不过如此,如今连击附混乱攻击的敏魔造成三界的悲剧,高技端PK的回合数不过10回合徘徊,仅此而已(个人见解,欢迎拍砖)。  如今,大话的敏系人族SP超过召

  俗话说:“修以求其粹美,养以期其充足,修犹切磋琢磨,养犹函育熏陶也!”

  大话也不过如此,如今连击附混乱攻击的敏魔造成三界的悲剧,高技端PK的回合数不过10回合徘徊,仅此而已(个人见解,欢迎拍砖)。

  如今,大话的敏系人族SP超过召唤宠,这已经是个BUG,宝宝数据要改,这是事实,否则如今大话成为拼命时代已没任何意义。

  召唤宠被敏人所控制后,甲方宝宝的进攻显然其重要性是非常大;

  然而,PK回合数却不像当年的宝光、连环、奉天一打就是上百回合,8联过后血系引起广大服务器的改变,BD,抗吸链子成了主打,摊子里看到混元盘金锁恨不得点击看看是不是抗震慑的,是的话即使价钱再高也舍得花钱去砸,而如今,配饰系统的出现,敏系又辉煌了起来;

  从当初的5级敏链400块到如今的有价无市,当初的4级敏链1亿到如今的有拍卖到2000RMB,这比例相当吓人。

  从一联,天竺老虎222的出现,他后期练的小号是第一个能3抗的血人族,开始并没有引起三界关注,后面可想而知,直到四联,内蒙石头蛋蛋震撼出现,也轰轰烈烈的引起了广大玩家的纷纷议论,当初,敏系并没有完全被血系所压制,直到6联,卷帘敏队输在五明——杀手阿七的冰,从此,冰七成为一个“传说”。

  7联,神仙的情,云中子,红日当头队的出现,敏系被抛弃了,当时那个劲,大家可想而知。

  后期,8联出了卷帘逍遥王子·荣敏血队伍,段水云大师敏血队伍。

  似乎虐杀纯血队不难。(以1_8决赛卷帘府vs连环洞为例)。

  那会,破竹的某些大湿取笑卷帘主队输隐雾主队,还结论出双盘清场等讽刺语句。

  世间万物都相生相克,有传说,有奇迹,但没有绝对。就好像,当年,血克敏、敏克中庸、中庸克血;

  依靠着平民装备平民宝宝打遍天下,从此,神仙的情,这个熟悉的陌生人成为另一个“传说”。

  直到新资料片的到来,配饰系统争先恐后的来,老虎222再度辉煌,引发了连击附混的敏魔,如虎添翼,直至如今的悲剧!

  《倩女幽魂》以及近期鬼族的修改对格局的最主要影响:控杀时代的到来。——所以,到了如今,血克敏、敏克中庸、中庸克血的结论已靠边。

  因此,一部资料片就可以搅乱一个世界,我也认同这句话。

  15级装备的出现,15级忽视防御程度、忽视防御几率的武器惊现没有限制魔族才可装备,而导致大力反击人族,大力反击男鬼的出现,这只是为了切磋中能达到出手的机会,而放弃了某些抗性。

  但人们似乎真的忘了曾经的睡人,其实-敏男鬼、火力单位,大多选择桃树卡、抗混大刀卡等等,甚至混的法宝,因为他们曾经被猴子男人蹂躏着,全局想展示自己却无法展示的机会。

  然而,沉睡已久的睡人,到底何时才会醒来呢?看看下面几个录像,也许你会有所感悟。

上一篇:倩女之后:现阶段的反震毒睡女人 下一篇:修炼心得:想“念”你我的颜如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