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约撰稿人】法反血人遭遇连击附混魔

  话题导引:本文旨在给予血人破附混魔一点小小的建议,所引资料皆来自官网和叶子  一、题意引申  纸上谈兵——YY的书面表达法,破附混魔的理论建议;  血人——至少500根骨人族;  附混魔—&mda

  话题导引:本文旨在给予血人破附混魔一点小小的建议,所引资料皆来自官网和叶子

  一、题意引申

  纸上谈兵——YY的书面表达法,破附混魔的理论建议;

  血人——至少500根骨人族;

  附混魔——连击附混为主。

  二、“纸”(一张白纸)

  1、对方——绝对快于人族的魔,3世男魔转的女魔居多。绝对的速度,相对的提敏,快于对方先出手,才是附混魔的真谛。这样的魔是全敏的,也是超敏的。

  2、己方——至少500根骨人族,3世女魔转的男人居多。努力超越附混魔的速度,无视附吸对血量的影响,破之前提。这样的男人未必是全血的,但必须得抗吸。

  此文前提,对方速度绝对大于己方速度。

  三、“上”(上装备,带法宝,选帮抗,吃符文,变卡片)

  1、对方

  装备:4/5级连击附吸神兵+石头(连击率40/50%,附吸40/50%,命中60%,必备),4/5级OS(命中+30%,可无),6级无默契腰带+挂件(附混30%,必备),6级无默契披风(次数+4,可无),6级老版满默契面具(次数+5,可无),以上2件若无次数项链可弥补,其他装备或属性保证连击率、次数以及命中满,可附带其他法术攻击;

  法宝:抗混;

  帮抗:主物理,副混;

  符文:分裂(强法),+血1W(增益),抗混12(抗性);(吸血符文在对方抗三尸的情况下,无意义)

  卡片:连击美女卡(HP-2%,SP+8%,连击率16%,次数5,躲闪20%)。

  最终HP6W+;

  最终属性:物理125(装备75+自身20+帮派30,满,可无),抗混137(装备75+自身20+帮派15+法宝15+符文12,满),连击率91% (装备75%+卡片16%,满),次数14(满),附混30%(满),附吸40/50%,命中88%(装备75%+自身13%,满),躲闪20%。

上一篇:实用工具:符文效果分类整理表 下一篇:【攻略组出品】维护后配饰小调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