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约撰稿人:新师门任务小技巧整理及攻略

  新师们在官方的“被期待”下,推出有一段时间了,其中杀熟练度,具体技巧和测试时比较也有了调整。基本设置和技巧如下:  1.每星期400次,不分单双倍,赢了的给全熟练,输了或者逃跑的给一半熟练。有钱的人搞1~2法可以全都逃跑。逃跑计算次
  新师们在官方的“被期待”下,推出有一段时间了,其中杀熟练度,具体技巧和测试时比较也有了调整。

基本设置和技巧如下:

  1.每星期400次,不分单双倍,赢了的给全熟练,输了或者逃跑的给一半熟练。有钱的人搞1~2法可以全都逃跑。逃跑计算次数。
  2.收费标准和给的熟练度和之前老的差别不大,就是杀的时候用对应的法术会有一定的加成,不需要物品的任务最高加成10倍,也就是用一次法送你10点熟练。或许有更高的,没做大量统计。
  3.送的熟练随着用的法术次数递减,而且有上限制。例如4法:106442递减,暂时不知道函数关系。
  4.送的熟练和杀的怪有怪,要在对应的师傅给出的怪才可以得到最高熟练,但不一定要自己领的怪。例如:你烧4盘,点会盘的怪杀,用一次是送10点,而点其他的怪杀用一次是送4点熟练。
  5.杀其他种族的师们怪是要用现金的。
  6.一个师傅给出的怪只会用一种法,法的介数和你烧的介数相同,法术种类和师傅有关,和你烧的法无关。例如:你点一个会牛的怪来烧5盘,他就只会用5牛。

7对方只会一个法.JPG

  7.领取怪所显示的时间是你完成任务的时间,而不是怪在坐标的保存时间,有时候也会刚领出来的怪就跑回去了,但是这样的情况不消耗你的次数。
上一篇:话说仙族的忽视?强力克?狂暴! 下一篇:实用工具:符文效果分类整理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