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视?强力克?狂暴!仙族的道路浮浮沉沉

  仙族的路,浮浮沉沉,一如一部沧桑的国史,从鸿蒙初期的瞬间秒杀,到血人兴起后的短暂沉寂,在到鬼斧后的一鸣惊人,此时的仙族似乎达到了最鼎盛的时期,蛋神的后排攻击火力,令所有人闻蛋生寒,然而谁都没有想到,在6联后,仙族的地位,受到了女人族的冲击,人们固

  仙族的路,浮浮沉沉,一如一部沧桑的国史,从鸿蒙初期的瞬间秒杀,到血人兴起后的短暂沉寂,在到鬼斧后的一鸣惊人,此时的仙族似乎达到了最鼎盛的时期,蛋神的后排攻击火力,令所有人闻蛋生寒,然而谁都没有想到,在6联后,仙族的地位,受到了女人族的冲击,人们固执的认为,不忽视,只高强的仙法攻击,始终没有女人攻守兼备来的畅快淋漓。

  此时,很多人以为,仙族到头了,以前的光辉岁月已经如年华逝水般,悄然隐去,然而,人生总是如此奇妙,如此变幻莫测,秉着三十河西,三十河东的传统,仙族在忽视武器+符文的双从促进下,爆发出巨大的力量,这就像一个在高中被父母禁闭多年,没有谈过恋爱,不敢正眼看着女同学的孩子,在升入大学,远离父母后,爆发出来前所未有的热情和放肆。这无疑是可怕的-激情的累积是漫长的,爆发亦会因为积累而变的异常强大。

  于是,仙族同志,走上了一条全新的道路,他们挥着双手,双眼泛光,口里嘶哑的喊着他们也不知道口号,他们仿佛看到了往昔岁月,先人前辈,挥刀黄沙,功名加身的伟岸身影。他们有了希望,有了再次成为焦点,成为明星的希望-有了希望,人就会充满力量。

  人生有无数次选择,每次选择后的情况,故事,转向,都是未知的,而也正因为有这样的奇特的未知,才使选择变的那么有意义。

  仙族同志的路,一片光明,然而,既然是路,必有坎坷,必有选择,必有取舍,如果没有选择,取舍,那也无所谓路了。

  正如鲁哥所说,世上本无路,走的人多了,便有了路,其实有点他忽略掉了,正是因为走的人多了,所走人的不一样选择,才会出现世上无数的岔路,这是路的必然。

  仙族同志们也面临这样的选择,面对符文,他是选择忽视符文,还是克符文,还是狂暴天谴符文?这是一个问题,但绝对不是个难题。世上会有很多难解的问题,但显然这个不是。

  宏观来说我绝对只有两点,其他所有的论断,都是从此两点延伸的。

  其一,所谓符文的选择,应该和自己的装备做相符合的匹配,这个和做菜一样,只有完美的搭配,才能做出色香俱全的可口饭菜。而错误的搭配肯定会使菜的美味口感缺失,甚至还时不时来点毒,比如蜂蜜和洋葱。

  其二,符文的选择,要根据对手的情况做出最正确的判断,有明确的目的性,比如对方有我重点打击的目标那么我也许就可以选择克符文,完全去对他进行强烈打击。

上一篇:落轩手把手的教你如何喂养孩子! 下一篇:新师门任务小技巧整理及简单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