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谈游戏内种族的加点与任务PK:仙族篇

  仙族  仙族可以说是最男女平等,最省钱的种族,在平时任务中就只烧一个5法就行,当然要求全法满的双强双忽的人另说。一般的14装备除了强到了极点的都相当便宜,也是比较适合小号选择的种族,但是还是比不是男鬼。  1.400法敏加点  保证有400法的基础上,其他
  仙族
法术说明
法术说明
  仙族可以说是最男女平等,最省钱的种族,在平时任务中就只烧一个5法就行,当然要求全法满的双强双忽的人另说。一般的14装备除了强到了极点的都相当便宜,也是比较适合小号选择的种族,但是还是比不是男鬼
  1. 400法敏加点
  保证有400法的基础上,其他全敏加点,这样加点的仙有6到7万法,敏比较容易控制在650到700左右,适合各种活动和修罗,缺点就是血少,容易被砍倒或者秒倒,必要是需要反拉。
  2.血法加点
  保证400法之后,其他全血,这这加需要有高抗人法的转生基础,或者需要自己比较精良的装备搭配,但是敏低升级修罗等比较难,现在已经不是最流行的加点方式,但若是在达到自己的目标等级之后再洗成这样的另说,在中上pk中,这样的仙还是有一定地位了,血法比较多,吸秒一轮之后仍然有出手的机会,若是配合反震装备就更好了。
  3.平衡加点
图一
图一
上一篇:简谈种族加点与任务PK之人族篇 下一篇:简谈种族加点与任务PK之鬼族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