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巨献:天工开物制药业分支任务攻略

  本文详细讲述了《天工开物》资料片——制药业所涉及到的所有分支任务,并将随着官方的更新而进行时实的更新,希望能够对大家选择职业时有所帮助。如果您认为这篇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按Ctrl+D收藏本文。您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参考旗子:长
 

5,调查水源:
  这个任务需要两个旗子,管家附近的河边一个(坐标在任务栏有,固定坐标的,但坐标貌似要精确到个位),李师爷那里一个(就是买房子的那里进去的那个房子)。
  接到任务,飞到河边,坐标对准了就可以触发下一环节。

水源问题
水源问题

  飞到李师爷那点他,出3个人(在边上),点那3个人会互相推脱,有点象仙剑三的黄泉路的那个鬼。不用看他们说什么,全都点第一个选项,这个不是就点其他的,就3个,不用经过思考的总比要想的快。点完就飞回第一个坐标,使用刚刚得到的解药就行。所有任务的用品都在最后一个兰色的任务栏中,以下都一样。

找李师爷
找李师爷
上一篇:天工开物:关于资料片的一些感想 下一篇:天工开物分支任务攻略——家具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