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院妖怪生产快速入门及进一步数据分析

  庭院妖怪现已全服开放了,大家都处在摸索期,不像练宠做修,杀天捉鬼,都有一套完整的理论,明确的方法。  本人采矿业,接触小妖玩法一周有余,现将一些实用经验和个人浅见总结如下(基本的简单操作我就不再一一赘述了):最开始的心态问题:  ●小妖玩法,只是

  庭院小妖作为一种游戏内的休闲玩法,已经推出一些时日了。但是不少玩家仍然对庭院小妖玩法不是很理解,相信下面的这篇攻略能够给大家带来些许帮助。

  庭院妖怪现已全服开放了,大家都处在摸索期,不像练宠做修,杀天捉鬼,都有一套完整的理论,明确的方法。
  本人采矿业,接触小妖玩法一周有余,现将一些实用经验和个人浅见总结如下(基本的简单操作我就不再一一赘述了):最开始的心态问题:
  ●小妖玩法,只是一个辅助产钱的选择,并不消耗灵气,只要你在线,小妖就可以持续生产,但若指望他达到跟你一样的速度,是不可能的。
  ●时间太长--反正有很多人冲职业24小时在线,时间再长,他还能熬过你吗?
  ●缺少攻略--并不是太过复杂的系统,只是一开始那个动辄几十万秒的天文数字让人眼晕罢了,不出一周,你就摸清规律了。
上一篇:抢先体验:制药职业妖怪的玩法 下一篇:深度剖析:由孔明灯引发的思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