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攻略组】强主控后的王道之反控队

 


  前言:

  曾经本人在新装备的推出之前曾经写过主控队的全面解析和录象资料(示例录象),以及500根骨敏人的优劣加队伍的全面分配,虽然当时是在倩女幽魂资料片推出之前收集资料而写的,所以在很多会员眼里是不可能的,然而始终决定的队伍的正确的走向以及发展。

  相关帖子:

  (主控队:9联中的5人单条队)http://bbs.yzz.cn/viewthread.php?tid=1550491

  (浅谈魔转人族的自身与队伍搭配)http://bbs.yzz.cn/viewthread.php?tid=1567423

  然而在大话这个PK舞台上,老的底子加快速的变化永远是大话PK的王道,物物相克,大话队伍也如此,前期本人也初步的狂想了下与主控队伍想克的帖子,并且发表了:(浅析BH双敏人及魔转队伍搭配):http://bbs.yzz.cn/viewthread.php?tid=1579877。但最终因帖子出炉时间过于不成熟,没有引起关注所以本人将此攻略保存到了现在才拿出来继续讨论,好了。

  下面切入正题:

  主控队,相信经常关注攻略组的会员们不会陌生,(主控队:9联中的5人单条队)http://bbs.yzz.cn/viewthread.php?tid=1550491,此帖是对主控队伍的深度解析,借用官方海大师标题就是控制再杀死来简单的描述主控队伍。

  主控队伍,常规下是已防御来酝酿攻击,比较配合密切的队伍,一般是已套来控制住对方控制单位和火力来为后期攻击做铺垫,然后已卡点的方式用攻击宝宝进行有效的打击,让对方无反手余地,是目前大话精髓PK以及大众PK的主流,所以怎么才可以有效的压制主控队伍也是一个头痛的话题,当然怎么去控制也是要另外的一种队伍来抵挡,那就是反控队

  反控队

  反控队,意义上是借助符文系统来有效的吸呐那抵挡主控队的强烈打击。举例说明,比如减少被套回合的符文和纯意思上的抗打击单位相互结合,针对主控队的主攻击进行有效的处理,下面来全面的对反控队的战术配置以及战术来做解析 。

上一篇:【撰稿人作品】审视大话产钱系统 下一篇:新手必看:关于制药的注意事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