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讨论高敏女鬼与后控杀时代:有图有录像

  每个人都有自己崇拜进攻方式,本文只是个牵引,每种进攻都是有利有弊,用事实说话吧,磨破嘴皮也没。

  控杀,就是所谓的控制后杀死,一直是大部分玩家们PK所遵循的最高准则,也是成功率最高的PK战术。

  在没有鬼族出现之前,很多控杀的队伍一般是敏女人配合低敏男人,这样的一个队伍很容易实现对对方的控制,而且在早期敏队横行的情况下,女人的毒确实是一件杀人利器。但是很难彻底杀死对方人和宝宝,因为对方的高敏宝宝虽然没有己方的敏女人敏高,但高于己方的血男。这样就形成了一个很尴尬的局面,女人想要控制宝宝就要一直冰下去,不能杀死对方;想要杀死对方只有秒杀或者混杀,而对方的高敏宝宝往往在本队还没完成秒杀或者混杀的情况下已经完成了回血翻盘。

  上面的问题现在在很多队伍里面已经得到了解决,现在一个队伍里面的血单位比较多,就造成了很多队伍放弃了敏女人这个有点杀伤但是不能给与致命一击的鸡肋职业,转而偏向于一敏一血男人的阵容。敏男人双强冰混,既能抢冰也能将对方对方的解冰宝宝混住,既保证了控制也保证了对方的宝宝在己方的火力打击之下。但是新的问题又随之而来了,以前用个敏女人还有点杀伤力,现在的双男人除去宝宝之外只有3个攻击输出单位,往往控制对方以后由于火力不足也很难杀死对方。

  有一个非常适合解决上面问题的职业练法好像被大部分的玩家忽视了,那就是敏女鬼,下面我们分析一下敏女鬼比之敏男人有些什么优点。

  第一、鬼族的敏成长比人族高,全敏女鬼可以加到2400速度,这是所有宝宝都望尘莫及的,这就意味了在加同样敏的情况下敏女鬼比对方敏宝宝先出手的几率比敏男人更大。

  第二、遗忘和混乱都能保证控制也能让对方暴露在己方的火力之下,而且在开发组的几次改动之后遗忘的命中率要高于混乱。尤其是在符文出现之后,更是将遗忘的命中率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所以在对方的宝宝解冰之后敏女鬼对对方宝宝进行控制的成功率会远远高于敏男人。

  第三、女鬼能盘,在男鬼的鬼火、三尸、遗忘横行的今天,女鬼的盘法并不是太逊色于女魔的盘法。以前直至现在大家还是这个观点吧:没有女魔盘的队伍走不远!为什么呢?没抗就别提什么控制与消灭了!试问如果队伍几个单位被遗忘,不回血你能火拼几回合?

  第四、较之敏男人,敏女鬼有杀伤力。前面说了,双男人的队伍杀伤力往往不是很高。如果将敏男人换成敏女鬼可以带强遗忘忽视鬼火打神兵石神兵,敏要求的强鬼火衣服帽子(衣帽共强24点),杀伤力不亚于一个带上神兵的全敏仙

  如果说在鬼族没有出现之前,靠人族控制杀死的时代叫做前控杀时代,那么鬼族(尤其是女鬼)出现之后将带来一种全新的控杀理念和战术,这种理念和战术将带领我们走向一个新的时代——后控杀时代!

上一篇:【攻略组】预测四级家园所需材料 下一篇:教你做个急速工匠 迅速冲到91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