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砖引玉 探讨使用符文后仙和男鬼的配合

  制符任务的出现改变目前的PK模式!我想说说平民队伍仙和男鬼之间成为了一种好的组合的新的看法!

  随着中敏主混人的敏越来越高,目前很多区的主流队都是高控制高强杀的战术!

  抗性符的出现使目前男鬼的抗性达到另一个高峰,这也说明队伍如果没有一个好的控制单位(特别是猴子男)。

  队伍之间的PK超级男鬼医生的存在的队伍越来越难杀死了!就算队伍本身就有一个极品猴子,在加抗混加8的符(而且便宜)出现以后,猴子男上了忽视混5的符(难得也贵)这也比以前多了很多难度!

  正如当时有些有远见的玩家看到鬼火的效果恐怖使大量玩家对鬼火抗性越来越重视,导致鬼火伤害越来越小甚至许多玩家对鬼火都已经免疫!而冷门的3尸伤害配合5行和狂暴也是一个好点火力输出,又能回血!

  强力克的F让仙走向了另外一个高度!现在的PK越来越走向极端,特别是强力克的符让仙彻底的成为了火力输出点!

  我对仙的定位有了重新的认识,假如一个仙在像以前当医生,已经非常很不合时宜了!

  在需要一个仙当医生,女魔转的人族和男鬼是更好的选择!

  所以我不推荐 现在的仙又变火娃娃又上抗抽项链的,让仙的攻击力降低到最低点!

  所以玩仙的朋友,在单魔队伍比较多的时代,抗抽的重要性降低了!而是作为一个恐怖的火力输出点而存在着!

  而熟悉强力克符的朋友,这类符强克100的巨大的杀伤力是恐怖的!

  我所熟悉的仙 本身克水45 武器5级忽视36 变抗混无头鬼的时候 变强克符可以扫不抗的BK21万以上(不包括狂暴)

  这类符最大的弱点就是在出手的每回合会有33%的血的消耗!有利也有弊也是趋于平衡!

  这也导致超敏仙的伤害达到最高点,特别是小装备带有回血的而且吃了回血符的超敏仙更加如鱼得水!

  在不包括反震的情况下,基本每回合都能消耗完又补给!

  而一般性的血炮呢,出手每回合掉血3万以上,这时候是选择一个女鬼还是男鬼呢!

  我个人是趋向于男鬼!正如我上面所说3尸伤害配合5行也是非常好的火力伤害,又能及时补充仙的血!

  而如果选择女鬼的话 无法做到这样 而且鬼火的伤害在目前单位及宝宝都高抗鬼火的情况效果不一定比3尸伤害好

  (我说这话的意思不是3尸伤害比鬼火伤害强 ,但综合效果看我觉得3尸更好一点)

  所以我更不推荐男鬼只强鬼火!

  现在我们区不包括神兽卡的情况下!主流队变身为 敏魔 蝴蝶仙子 仙 火娃娃 鬼 桃树 敏人

  BK 主混人 猴子! 蝴蝶5行水木 仙平衡5行 鬼全木 敏人全水 主混人木土!中等队带BK还是比较多的!

  个人推荐 针对性克以水和木为主 仙双克木水的项链,上克水100的符或者上克木100的符!

  变身根据不同情况变无头鬼卡(抗混5点 土卡克水)大鹏(3抗人法卡 金卡克木)两角怪卡(双抗人法 土金克水木)

  吸血鬼卡(抗B4点 土金克水木)都可以!

  男鬼的话上抗抽项链(或者克水项链)吃克水100的符和抗混8点的符(4抗5点也行)变无头鬼卡!

  这样的话 B抗137混138 或者B142 混135点!甚至可以有时狡猾的偷换抗混法宝,配合上强盘的女魔盘上,效果是非常好!又可以克水 伤害又高,也能一直保持整个队伍一直不倒,也可以关键时候挽救整个队伍!

  强克符成就了男鬼的3尸的地位又达到一个顶峰,也使女鬼的地位稍微降低了一点!

  当然这是只是其中一种PK方式。

  这是本人的一点见解!有不同意的地方一起讨论!呵呵。

点击这里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一兮]
上一篇:制符师:三天七夕任务赚的一桶金 下一篇:如何面对敏队 论主流队伍的组合

点击排行